ETF是拿來抱,不是拿來操?



ETF是很多接觸美股的新手很容易可以開始操作的商品,風險較小,績效也比自己選股來得好。不過也因為是新手,如果沒有加以研究,很容易會被市場上的專家說法給誤導或甚至誤用。

有一派說法認為ETF就是應該長期持有加上股利再投資,也有另一派則是賺取波段也賺股利。
網路上的美股相關資訊隨便搜尋,就有許多新手入門或是更深入的美股投資標的看法與建議,但是我們看了這麼多資訊,反而搞得自己很亂,光是沒有系統之外,同樣是ETF就有兩種不同做法。
以我自己學習過美股並且實際操練過ETF的經驗來講,其實ETF要拿來報或是拿來操都是可行的,有些專家認為不應該抱波段,低價買進,高價賣出。我想只是因為不夠了解,所以他們不知道用對方法可以比長期持有獲得更好報酬而已至少我已經驗證過是可行的。



要避免自己不在一知半解情況下,吸收到不全面或是錯誤的知識,最好的方法還是詢問已經用自己的心法穩定獲利的人,然後向他們學習。
大部分的人會告訴你,並給你看到的是賺錢的部分(或是只讓你看到投報率比較高的,讓你誤以為他每次出手都這麼高的獲利),但是賠錢的部分當然不會講,如果他是專家,那就更可能藏起來而避免被質疑可信度了。所以說,要學就應該跟成功的人學,厲害的大師不會不敢讓你看到他的帳戶,因為這足以證明他是穩定獲利的。


我從美股新手到上完RICH會員限定的懶人美股投資術,已經幫自己賺了六萬多的零用錢,我想這就是跟對大師學習的差別😊
行動才能改變,而且是趕快行動,我自己上完課只花不到一周時間就完成開戶,入金,所以幸運地第一筆下單就20%獲利,接著也就很熟能生巧地,簡單的事重複做,累積越來越多的財富。
資訊的落差就是財富的落差,想了解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就來聽聽看吧



文章圖片來源出自https://www.stockfeel.com.tw/%E6%88%91%E7%82%BA%E4%BB%80%E9%BA%BC%E4%B8%8D%E8%B2%B7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