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目標給每年的開始

每年年初我總會訂目標
但今年的目標有點難定⋯因為我每年的目標總有八成到達率,其實已經感恩擁有的很多!
如果真心問我的夢想是什麼?
就是我身邊的每個朋友跟學員都快樂富有感恩吧,人只要快樂富有就不會傷害別人!

『事業』
All事業成長50%
再創造1-2個主被動收入
幫助更多Rich學員改變諮詢
多些線上課程造福別人
發揚「天賦投資術」幫助更多人
成立頻道

『理財』
每年8月存1次高利帳戶直到45歲
台股賺30%/年
景氣循環賺個80%/年(做2次)
房地產投資順利成長50%
(買或蓋幾間房就保留)

『關係』
陪媽媽去2-3國家旅遊
週週回家看爸爸

『學習』
找一堂值得的課上
閱讀書本12本書

『心靈』
養成禱告的習慣
原諒傷害我的人
不去比較和遠離是非
捐款

『健康』
早睡13:00前
恢復運動3次/周
多喝水

『人脈』
找可以一起玩樂的朋友
人脈去蕪存菁
人際關係簡單化
和貴人同行,遠離小人

『娛樂』
去肯亞,南美,希臘,杜拜⋯等

寫的很保守,但是很真心!
也祝福大家2018豐盛美好!

#專注自己創立的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