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飛躍】如何克服恐懼,實現夢想?

【量子飛躍】如何克服恐懼,實現夢想?


每個人都有夢想,但並非每個人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成功、有錢、心靈也富足的人,他們之所以有錢,是因為他們的夢想裡有「幫助別人」。


想了解更多,請看這篇:【量子飛躍】一堂從夢想到現實的體驗課程:如何夢想成真?何時該放棄?勇於行動,人人都能跨越恐懼而成功



夢想成真的 3 個祕訣

夢想成真並非易事,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但只要我們掌握了夢想成真的祕訣,並為之付出不懈努力,就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1. 不是為錢而做,而是真心喜歡

只是為了賺錢而做某件事,很難取得成功。因為當不喜歡某件事時,就很難投入其中,也很難堅持下去。因此,要想實現夢想,首先要找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事情。


2. 擁有非凡的影響力

如果想要實現一個偉大的夢想,需要有非凡的影響力。因為只有當能夠影響到他人時,才能將自己的夢想付諸實施。所以,我們需要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擴大自己的影響力。


3. 能看到他人看不到的一切

如果我們想要實現一個獨特的夢想,就需要有獨特的見解。只有能夠看到他人看不到的東西,才能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價值。所以,我們需要不斷開闊視野,提升自己的洞察力。



何時該堅持夢想?何時該放棄?

在追逐夢想的路上,難免會有大大小小的難關等著你破解。記住,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重要的是你從中學會了什麼?

以下 4 種情形,就是該考慮放棄的時候了,重新調整再出發:

  1. 不可抗力之因素
  2. 身心俱疲
  3. 收支不平衡
  4.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追逐夢想遇到困難時,該怎麼克服?

  1. 只要開始,不必完美
  2. 精準的規劃每一天
  3. 專注長處而非短處
  4. 找到對的教練



通常阻礙人們進一步採取行動的最大原因是恐懼

  1. 害怕失去
  2. 害怕失敗
  3. 害怕別人的眼光(害怕受傷)

再害怕也要學著採取行動。

當我們漸漸長大,不斷嘗試與調整,並慢慢克服害怕後,會發現想像的恐懼遠多於實際上的恐懼。



信念影響行動

信念會影響行動,不要讓那些限制性信念阻礙你的行動,而是要試著去做,在一次次行動中逐步跨越恐懼,實現夢想!



想了解天賦,讓自己能夠更順流、更快樂地賺錢嗎?希望夢想成真,找個好的人生教練嗎?想加入輕易豐盛學苑,一起來當有情有愛的有錢人嗎?


啟動天賦,全世界最快樂的賺錢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