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如何操練天賦而獲得成長的故事

 



昨天很榮幸的受邀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給對於如何「操練」天賦還不是很了解的同學們~

自己在加入輕易豐盛學苑後短短不到半年,就有了一點點不錯的成績,跟大家分享⬇️


這些是我從2023.06.18加入學苑一直到2023.12.31的小小里程碑:

  1. 做好了自己的退休金存錢規劃,不怕老了沒人照顧😆
  2. 與Jamie老師及年收百萬甚至千萬的VVIP們同遊香港
  3. 今年7月要與Jamie老師一起搭郵輪出遊
  4. 本業每月加薪10000元
  5. 自媒體小白兩個月漲粉10倍

這些進步與成長都不是過去的我有辦法想像的!!!
從沒想過可以與上億身家的老師變朋友
也沒想過這些年收百萬甚至千萬的同學這麼好相處且超級熱心為我解惑還提供我資源~

以前的自己就是個很努力工作的人沒錯
但就有種庸庸碌碌卻看不見成績的感覺......
很認真但也很封閉,視野與思維有如井底之蛙

覺得不被上司器重、懷才不遇
與同事相處不和睦、上班不快樂
除了工作之外,生活沒什麼其他目標與重心

不知道現在看著這篇文章的你是否也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如果有,那麼恭喜你~
認識自己的天賦」絕對是你最需要先做的事!



在我不了解自己的天賦前
總是會羨慕那些可以跟陌生人很快就打成一片的朋友
也會搞不懂為什麼同樣是買一樣的投資標的
別人賺錢,我卻賠錢😣

一直陷在這樣的自我內耗中
自然而然就沒辦法往前進步
甚至花很多冤枉錢跟浪費很多的時間在找尋適合自己的方向

但這一切不順遂的狀況
都在我加入學苑知道自己的天賦
並且「有意識的操練」後有了好轉
有興趣知道自己天賦的,這邊可以做免費的能量測驗

下圖是我這次受邀分享的其中一頁簡報⬇️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我的心路歷程
也歡迎加入我的聯絡資訊與我聊聊喔😉
期待你也能透過學習天賦,一起成為有情有愛的有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