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與生俱來,不是順流 努力白費



什麼是天賦

天賦測驗系統是由Roger Hamilton所研發, 也是這個天賦原動力系統的創辦人
而Jamie老師就是從Roger那邊將所學以及課程完整得到授權
是全台第一位天賦原動力認證諮詢師

如果想要有更多瞭解也可以看看Roger的影片喔!
以下提供影片👇👇👇👇




  • 天賦與生俱來

Roger老師
將天賦分成4種屬性、8種特質,分別為發電機、火焰
節奏、鋼鐵屬性,可以把它套用為春夏秋冬四個季節
發電機(春天)—創意多,常常有天馬星空的想法,用不完的體力,創意無限多。
缺點:太多的想法,卻什麼也沒做
火焰(夏天)— 喜歡與人相處,適合領導人也是很好的跟隨者
缺點:人太好大家都想聊天,很常忙著別人的事
過於發散不聚焦。
節奏(秋天)—非常容易踩到時機點,非常注重cp值
較能刻苦耐勞,服務人群。
缺點:太過於細算導致只看眼前看不到未來,注重價格看不到事情的價值。
鋼鐵(冬天)—對於細節 心思細膩,擅長電腦系統sop流程 ,喜歡面對事情不喜歡面對人
缺點:不喜歡與人做連結,很怕麻煩別人,事情嚴重才會說出口求救,屬於內吞屬性。




  • 不是順流 努力白費
「就像爬山,上山一定比下山辛苦」
愛因斯坦曾說過:要一隻魚爬樹,比登天還難。
毛毛2022年8月接觸天賦,測驗完是火焰指數很高的支持者,火焰高適合與人做連結比較外放,很開心我一直在自己的順流裡,與寵物店客人互動成交是我每日日常
  • 人人都需要天賦
知道自己天賦後,開始觀察周遭人的天賦,天賦創辦人說:「支持者需要組織一個團隊,成事不在於個人,而是團隊合作」
我的團隊是鋼鐵人居多,對於事的方面處理較擅長,
我便把帳務需要數字 或一些公文閱讀交給他們!分工合作更加和諧!
  • 天賦實戰班
知道天賦屬性並不會有什麼改變,需要不斷的超練自己天賦的順流、逆流。
Jammie老師創辦輕易豐盛學苑,課程有天賦實戰班以及大大小小主被動課程,,一次課程長達12小時,不用擔心無聊或睡著問題 ,內容相當精采,目前我正準備參加12/3第二次的天賦實戰班
以下有
點進專屬連結,幫你省下200元分享會報名費用
一起來了解 自己做的工作是順流還是逆流吧!
如果是逆流需要怎麼調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