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_ 財富流沙盤推演體驗


🌺什麼是財富流沙盤?

財富流沙盤是一位叫九哥(唐乾九)所發明 這是一款幫助人們提升財商、情商、逆商、玩商以及覺察覺知能力的模擬人生沙盤。 它融合了「東方傳統文化」與「西方財富思想」 桌遊還結合了時間、精力、人脈、能力、金錢五大元素 讓你在遊戲決策中,自我察覺,透過這樣模擬人生的方式,可以更寫實的反映你的人生。 財富流沙盤推演,上市不到一年時間,用戶已遍布全球數十個國家和地區。 創始人九哥始終倡導並踐行富而喜悅的人生理念和生活方式,致力於影響十億人富而喜悅。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其實我們的生活都是透過每個抉擇累積而來的 但往往我們已深陷在這樣的慣性思維和狀態! 這款財富流不僅結合了金融學、經濟學、心理學、NLP、時間管理、精力管理 還融入了現實生活中的各種情況讓體驗更加貼近人生縮影 正所謂""推演越多越富有,察覺越多越自由"" 透過推演能夠覺察自我的身心、財務狀態,學習如何跳脫現狀&突破盲點 所有體驗過財富流的同學都深深的被這款沙盤所震撼,他超越了現金流這套經典 ! 因為人不會做出腦中沒有的行為,所以我們的生活狀態將在此過程中一覽無遺 最令人著迷的莫過於推演後,專業教練的精準點評 看見自己固有的行為及思考模式,直接從教練的建議中,點出各位人生中需調整之處! 教會你如何從人生的逆流或平流,更快速的邁向""順流致富的人生"" 💫想改變現狀,找出自己的盲點所在嗎? 💫想透過體驗「財富流」沙盤推演讓自己迅速成長嗎?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體驗這奇幻的財富人生之旅吧!!!!✰✰✰✰✰✰


🌺財富流可以幫助我們什麼?

這是May第6次玩財富流沙盤
起初我的目標是想學習有錢人的思維模式,結果卻得到意想不到的震撼禮物❤
這場我40歲年紀輕輕就死了
玩這麼多場第一次體驗到死亡的滋味😂
一開始我有點無法接受
覺得應該是自己運氣太背所以死亡
現在回想起卻發現,一切的失敗都是有軌跡的壞運只是加速事件的發生罷了🙏

起初20歲的我一逮到機會,就開始做副業想拚命賺錢
但卻沒注意到我的精力耗盡投入資金超過總收入的60%

在這樣年輕沒啥錢,也沒做好風險評估的情況下,選擇投入大量存款精力去做副業
導致後期遇到困難,沒餘力承擔,因精力不足而暴斃

🌈回歸到現實生活:

其實自己還真的蠻常做這樣的決定

經常以為花一筆錢跟時間做學習,就能讓自己產生巨大的轉變

但我發現,這就是逃避心理,認真學習為名,實則懶惰鬆懈
學而不習、不扎根、不運用、不持之以恆,一切都是空談💸


🌹很有感的三個點:
(1)學習正面思考,遊戲起初,當看到我抽的職業表單時,看見只要一生孩子就要
負擔比別人多一倍支出,下意識就對此事感到排斥,結果我卻是在場第一個生孩子的人
(2)過去成績好不代表現在就一定好,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逆境時心態的轉換尤其重要會影響到後續的每個發展
(3)學習風險管理,有問題找專家詢問同時要自己做功課,不要朋友說什麼就信,
要多深入了解實際狀況,同時創造自己的價值與實力

🌹自我覺察的部分:
(1)在遊戲20歲年輕時,在沒太多資本的情況下,做不符合產值的副業,消耗過多精力跟精力
(2)逆流來時沒有正面看待轉念、也因此進入逆流經歷被朋友騙錢&失戀、人財兩失的暴斃局面

🌹這次推演中有哪個事件讓你感受到當頭棒喝般的心靈震撼:
自己暴斃的剎那間,讓我意識到風險無處不在,尤其在自身狀況不佳的情況下,
更是有種一步錯步步錯的感覺,了解自己的能力跟底線,做適合自己的決定很重要

財富教練為我帶來的啓發:
(1)選擇大於努力 (2)面對逆境要學習平常心面對

🌹本次沙盤後的反思與行動:
(1)持續做沙盤推演,與其在生活中吃虧,到不如將錯誤全部犯在沙盤之中
(2)停止學習癌,專注在3件事情並且深入了解運用
(3)每日五感恩持續做,讓自己保持在喜悅富足的狀態

🌹覺得財富流沙盤推演課相較於以前參加過的課程,最厲害的地方是?

是真實的反應了自己目前最真實的慣性狀態,有點被驚豔到~

你死後,想留下什麼給這個世界?

最後 其實在暴斃後,財富教練請我寫一份遺書

📝遺書內容
回想起這天的情況,暴斃來的太突然,其實有點空虛,人生好像都在瞎忙
沒有好好去做自己有熱情的事情,死後什麼都帶不走,唯獨回憶跟情感
如果讓我在活一次,我想好好體驗人生的美好,而不只是為了生存日夜忙碌
即使是逆境也能發現其中的收穫與美好
死後我希望可以一切從簡,這個身軀可以用最環保的方式跟大自然融合
並祝福我的親人們可以活的很美好!

以上是May跟大家分享的課程心得分享

非常建議各位rich的菁英玩家們,要多玩幾次
相信一定能為你的人生帶來不同反響的結果

還沒玩過的朋友,當你看到這篇文,給自己一次機會來體驗這個有趣的人生沙盤吧!

或許原本會發生的逆境,會透過一場場的沙盤推演
看見自己的盲點,在事件發生前調整自我,從此人生有了更好的發展喔!

「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遠」加入一個對的環境,彼此鼓勵,彼此一起學習成長提升自我,讓自己更有競爭力,朝著順流、快樂、富足的人生邁進吧 !


【想了解什麼是天賦rich,請點我


【想快速增加自己的財商知識,請點我



超強理財攻心術,小資財富大翻身!此處報名

可享早鳥優惠價$8800

輸入折扣碼【JW1pC

現折$300,還能分三期零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