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易豐盛學苑精選工商時報20181213財經新聞

1.貿易戰擴大 明年全球出口增速恐腰斬
2.全球股市本益比甜 買點到
3.比特幣入寒冬 加密通貨爆裁員潮
4.美準備起訴陸多名駭客
5.特赦台商助炒房? 行庫籲審慎
6.房市3大利多 撐住買盤
7.緊盯高風險工業 勞動部重罰9,500萬
8.中階台幹所得稅率 明年1月調降
9.中韓遊戲夾擊 台廠裁員過冬
10.貿易戰擴大 明年全球出口增速恐腰斬

每日金句:
給我動力的是尚未解決的難題,它有個真正有趣及影響深遠的解方。What drives me is a hard problem that hasn’t been solved, that has a really interesting and impactful solution.
Uber共同創辦人 卡拉尼克 Travis Kalanick


近期推薦:
【創造美股財富價值投資術】
(不會教你複雜的投資理論及技術分析,只會教如何準確挑選高回報的股票)
12/19 (三) 19:00~21:45 / 地點:輕易豐盛學苑
12/20 (四) 13:30~16:30 / 地點:輕易豐盛學苑
報名連結|http://bit.ly/2RYL6u5

【啟動天賦三步驟】
(改變人生翻倍收入 讓你上班 .業務 .創業 .組團隊 .理財都順利!)
【我想了解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
(認識最優質的人脈平台,商機整合操練好機會!錯過保證你後悔!)
12/26 (三)14:00~16:45 / 地點:輕易豐盛學苑
報名連結|http://bit.ly/2yootqU
此分享會為小班制

更多活動請加入輕易豐盛學苑LINE@:http://bit.ly/easyrichline

出處:輕易豐盛學苑
聲明:轉貼文章者須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