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Jamie老師的期許!!

新的一年Jamie老師的期許!!
ㄧ:不要緊抓不放過去不論是投資或感情的挫折,過去就過去了,拿過去的錯誤讓自己不快樂是最傻的事!套句我爸說的:過去的種種譬如過去死今日的種種譬如今日生!
學會「原諒跟放下」是人生重要課題

二:去年看到很多同學的改變,我想大家都很激動,但是我們必須理解他們背後付出了多少努力,學會一件事不是用「問」的,是用去「做」的,大家務必要行動

三:創造自己被利用的價值
我們總是等著被別人幫助,那你是否想過在別人幫助你時你也可以有些回饋呢?

四:慎選你投資也慎選你合作的對象,團隊合作有時候比一個人合作還辛苦,沒錯,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五: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無論如何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對於上帝給的開心或傷心的事,都要非常珍惜,因為他終將變成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禮物

六:記得懂得愛自己, 也要學會尊重他人,不要當傳話人,選擇善良,也記得投資自己的腦袋是最重要且划算的!

共勉之!!
除夕來做「核磁共振」,總結還是「38歲」健康女性代表
至於我老公強健的就像他的生肖一樣,是一隻「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