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中的大祝福

今天在教會,有三對夫妻分享婚後的點點滴滴,有苦有樂,統稱「患難中的大祝福」




然後我看著身邊R老公,很感謝上帝給我這個好男人!!

個性平穩謙虛有禮,脾氣很好對人很客氣,R老公平常只需睡的好.吃的好.有運動就快樂了,不喜歡太多物質的生活,所以我們沒有車很少奢侈品,

他唯一會做的就是陪老婆出國走走,幫老婆做家事,陪老婆渡過開心和不開心,當時媽媽擔心我嫁了一個小我五歲的小男孩,而現在,我卻慶幸嫁了他!!真是幸運,也祝福大家遇到好伴侶!

ps:今天陪同學上房地產葵花寶典!也很羨慕陳平老師夫妻的好感情,
同學問到,當時怎麼踏出投資的第一步:他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當初他老婆就說買下去啦!然後開啟了他投資之旅~真是太殺了~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