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

最近天氣陰雨綿綿,陽光很少露臉,而我身邊卻有了很多「陽光」⋯

老公變得常和我聊天,他說他很愛會照顧我愛我ㄧ輩子!但他說:親愛的,改改你的壞脾氣吧,你的壞脾氣真的常常帶來困擾也常招來小人!我們常去運動看電影吧!邊做公益邊開心的過日子,能盡力做就做~但前提是要「開心」要先❤自己!我只希望你快樂幸福!

我忽然很愛我姐姐,過去學苑忙我沒辦法跟她好好聊天,最近卻能深切的感受到他為生命付出的努力,她很堅強的面對每件事的發生!我覺得有家人很好!然後有些佩服她!

當然還有很多陽光朋友們!像今天去學員朋友工作室做全身經絡放鬆,這位學員就是當了十二年上班族後來創業成功離開上班生活,他很溫暖的跟我聊天,謝謝你溫暖了我的心身!也恭喜妳得到你夢想中的生活!!

親愛的朋友,其實陽光和幸福ㄧ直都在我們身邊,要多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love life !祝小周末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