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練的軍人

這二位「曾經」的職業軍人真不是蓋的,
非常吃苦耐勞,開車,跑步,洗衣,煮飯,泡冰河水,









路邊切水果吃,雪地穿短袖,
真的是很強啊!姐姐我服了他們

更強的是74.75的他們,
ㄧ個每月給家裡2萬並創造3萬被動收入給家人,

ㄧ個每年花50萬帶媽媽去旅遊,二個均已年薪好幾百萬,財務自由!
而這次同行的阿姨分享了很多「更有錢」的秘訣

其實很珍惜旅伴,
35歲年紀的我雖然已經有財力旅行但大多朋友都有小孩無法這樣隨性的玩,
而年輕點則還在努力沒財力這樣隨性的玩,

這次旅行我決定未來ㄧ定要把全世界玩完,

另外,還要邀我土耳其旅伴(另ㄧ個軍人)和這次紐西蘭旅伴來輕易豐盛學苑來分享他們離開軍職後的創造的精彩人生喔!!
大家晚安!

喜歡Jamie就跟著我線上旅行也學財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