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講堂發表會20160310

好評不斷「素人講堂發表會」又來囉!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你身懷絕技、十八般武藝,
有好多很棒的想法,卻苦無人知嗎?
還是有很多有趣的創意和專業,願意與別人分享卻沒有機會舞台?
您想多和Rich 成員們交流交換心得嗎?
您想多了解不同素人專家的專業嗎?

輕易豐盛學苑提案
邀請三位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成員
做30-40min自我事業介紹並與大家分享自己的興趣專業!

一起共享他們專業故事,歡迎約朋友一起參加唷!
現場開放QA時間,讓大家認識朋友,交流多多!


邀請三位Rich分享貴賓:


【分享主題1】
積蓄者逸家
「我的速度,由我決定--心想事成的秘訣」


過去逸家在中華電信服務了12年,曾被頒發北區MOD績效第一的產品經理,忙碌工作之餘還完成碩士學業。
去年她選擇離開工作,踏上實踐夢想之旅~成立了自己的個人工作室-「TC好舍。圓夢種子」
透過自然療法、塔羅、生命靈數、生命藍圖、發現我的天才等工具,希望幫助每一個來到「TC好舍」的人種下圓夢的種子,協助每一個人圓夢!透過理財,享受時間自由,開始月月出國,籌辦各式公益活動。
她的一個決定,讓自己的人生完全活躍而且豐盛了起來!一起來了解逸家的故事吧~


【分享主題2】
技師陳威廷(威廉)
「台灣第一位情緒療癒法則療癒師」


現任軟體公司技術長。因為關懷一位憂鬱症復發的朋友而因緣際會走上療癒師之路。

成功案例領域:精神官能症、慢性疾病、限制性信念、金錢障礙、豐盛障礙、情感障礙、溝通障礙等等。
此療法的重點在與潛意識溝通,精準的找出「支持問題存在的根本原因」並且加以釋放並且獲得永久的效果
威廉立志在台灣培養一百位療癒師,歡迎大家一起來瞭解這個可以自助助人的神奇方法。

好特別!現場將教大家簡單的與自己潛意識溝通技巧讓自己知道是不是「跟錢過不去」喔!找出問題根本原因,從根本上解決人生與健康問題


【分享主題3】
支持者—陳冠鈦
「太陽之手溫暖你我身心」


冠鈦是位專業的傳統推拿整復師!
身懷絕技:導引氣功、北少林拳術、河南心意六合拳、形意拳太極拳八卦掌,並專精於傷科推拿

讓冠鈦調整身體的過程中,相信每位朋友都能從他手中的溫度跟溫暖的言語中,感受到愛的力量和身體的舒緩我們身心的疼痛同時被釋放

所以我曾開玩笑跟他說:冠鈦好特別,好像一個小宇宙充滿了修護的能量。

他曾說:「大隱於朝小隱於市,拳術及傷科都是一種修行一種自我的探索,也是生活」。

想知道他如何建立起跟客戶之間的深厚的情感關係?如何成功的經營自己的品牌和工作室?又是遇見了哪些重要的貴人改變他的想法跟觀念?
邀請您一起來瞭解,冠鈦他充滿書卷氣息整復工作室的故事!



【活動時間】
03/10(四)19:30-21:30

【活動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4樓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3號出口)

【活動費用】
一般學員:
200元(現場收費),響應公益月轉發臉書粉絲團置頂文+捐贈發票乙張可享免費入場

Rich成員:
凡是捐一張發票及現場轉貼學習區粉絲團置頂文章就能免費參加,歡迎報名
(簽到時請主動捐發票及轉貼喔~)

【報名連結】
http://goo.gl/qul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