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去

出國了!R老公想你不一樣!!
從昨天起他就不准我帶東帶西,他說他有很多東西要帶,我覺得很疑惑一個大男人有什麼東西要帶的?大家猜猜他帶了什麼?




他帶了三顆蘋果,六顆橘子,十顆奇異果(疑,奇異果不是紐西蘭來的嗎?而且我記得水果不能入境?有次去加拿大就是因為水果卡關!)一瓶蜂蜜(澳洲蜂蜜也有名?好像也會被沒收)一瓶酵素,電療腳的儀器,做伏地挺身的器材⋯而且是到了機場才告訴我,拜託老公,我只不過想多帶一片DVD和保養品⋯這哪招??

大家評評理,我是幼稚了點,但我老公是誇張了點??我朋友差點笑翻去⋯,結果朋友媽媽說:我也有帶水果耶!
我也只能笑笑,說:R老和你想的不ㄧ樣!!
最後也要謝謝皮蛙蛙還來找我,把學苑事情Check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