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未來的自己

充滿陽光的南台灣!!

出國前特別來看Randy九十歲的奶奶,
從結婚以後每半年都會來看一下奶奶,

因為有一種愛是不能等待的!
Randy在7歲以前是奶奶帶的⋯


也因為來看了奶奶,更覺得老年的生活要好好照顧,
除了金錢上要富足,身體也要健康!

前幾天看到一個婦女為了照顧生病的長輩跟孩子,
太辛苦了,最後選擇走上絕路,

所以我跟Randy在退休金上面的準備,
非常認真,也鼓勵大家千萬不要忽略這件事喔!

一定要認真看待啦!

分享ㄧ個運將載我和R老公的溫暖故事.車上,

我和R老公說:BB握手,你有愛我嗎?
R回:有!

運將說:你們算恩愛喔!但是婚姻不是愛或不愛能長久~
我問:那是??

運將說:是疼,就像孩子是你身上的ㄧ塊肉,你無論如何都疼,如果你另一半也是你心頭肉,用這種心情去疼愛,婚姻才會久!滿有趣的!

祝福大家都找到你心頭上的ㄧ塊肉(今天沒用美肌一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