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心暖

很晚了,心裡有事,睡不著⋯



今天R老公認真的抱著我,說BB抱抱,妳很棒,妳很幸福,有這麼多愛你的人⋯我只要你快樂,因為妳就是我的快樂!

ㄧ直以來,我很羨慕R老公,穩定的個性,穩定的情緒,規律的人生,淡然的處世態度,而我很跳躍,很愛思考,停不下來,激動的情緒起伏,總想著能做更多⋯有時我也想很穩定很淡然⋯

然後睡不著時,蛙蛙陪我聊天,要我改改脾氣,她分享了ㄧ段話給我:

要活得輕鬆和快樂,不與別人盲目攀比,自己就會悠然自得;
不把人生目標定得太高,自己就會歡樂常在;
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會遠離痛苦;
不是時時苛求自己,自己就會活在自在;
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會輕輕鬆鬆。

活得太累就會痛苦,要知足常樂!!

我身邊有愛我老公和朋友,然後蛙蛙家的胖胖也出現來安慰深夜想太多的Jamie,覺得自己很幸福,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