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的重要性

這個故事源自於,2016.1/1和愛美食的老師朋友吃飯,他提到想吃會員制的「千壽日式料理」但花了一年的時間卻不得其門而入,因為J是人脈高手,所以我就隨口詢問,

天啊,ㄧ問就問到了千壽小股東,義氣的幫我訂位,讓我擁有今天中午美食之旅!!我也太強了吧!






首先是「門」很隱密,我找不太到,這應該也算策略!食材都是今天早上才來的!

每一個都是現作,像我不吃海膽的都吃了還覺得好好吃!ㄧ餐4400算中高價位!千壽的行銷策略蠻成功的,要透過會員訂位,才能成爲會員和享用大餐!坦白說就是因為歷盡千辛萬苦,才吃到,更覺得彌足珍貴!

所以基本上他的營銷模式是成功的!客群定位明確!高姿態行銷

吃完評價不錯!東西好吃又新鮮,師傅都是日本人,難得我打得好像在推薦美食一樣!哈哈!大家可以去嚐嚐看!

最後順便來問問,要去紐澳18天了,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要注意的事項?祝大家今天都有美食可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