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ews】世界汽車的搖籃-瑞福鎮Redford


戴姆勒汽車是世界著名的汽車製造商,旗下的汽車公司包括Mercedes Benz、Mercedes AMG、Smart Automobile、Freightliner、Western Star、Thomas Built Buses、Setra、BharatBenz、Mutsubishi Fuso、MV Agusta等。

戴姆勒在過去的十年內已投入近十億美元在密西根瑞福鎮(Redford Township)的底特律柴油(Detroit Diesel)工廠。

美國總統歐巴馬曾訪問底特律柴油工廠,並稱讚戴姆勒當年1.2億美元的投資案,為瑞福鎮創造115個新職位,進而帶動整個密西根州的經濟發展。

戴姆勒上週更宣布計劃投資4.75億美元在底特律柴油工廠生產中型發動機,未來2年內逐漸把目前在德國的事務移往瑞福鎮,預計至少增加超過330個職缺。

戴姆勒董事Wolfgang Bernhard說「Built in Detroit不只是營銷口號,而是我們的承諾,加強產業在底特律」,加強產業在底特律和為客戶提供最省油的發動機給我們的客戶,通過我們的中型發動機,我們將打造最暢銷的重型發動機成功故事,密西根州瑞福鎮將成為世界汽車的搖籃。

瑞福鎮監事Tracey Schultz-Kobylarz說「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人們認為瑞福鎮是個沉睡中的小地方,他們忘記了還有像戴姆勒一樣的大型製造廠存在。
瑞福鎮有許多勤奮與優秀的居民,打造了瑞福鎮製造業的美譽,也成就了戴姆勒在全球業界首屈一指工業實力。

底特律柴油(Detroit diesel)目前是瑞福鎮最大的廠房,目前已經超過2000位員工,不僅瑞福鎮的居民,也為密西根州東南部的居民增加就業機會,美國政府也積極投入支持該案,將共同創在一個安居樂業的就業環境。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