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網路行銷學習和Jamie教練的感謝

最近心處於平靜的狀態,思考了很多事情!覺得自己很幸運,即使是新的領域 新的嘗試,在人生的這條路上,身邊有很多正面能量的朋友、老師一起學習及互相鼓勵,最近看了Terry Fu老師以前的影片,每次看都有不同的體悟,不單只是行銷上的學習,更重要是自己內心的狀態、正面能量的啟發!很感謝老師:)
謝謝Jamie讓我學習到很多有意義的事情,更重要的是無論世界變化如何,都要保有一顆善良的心。『回到初衷』,發現很多成功人士,大多有個共通點,就是心態很正面、心地善良,懂得分享並願意幫助別人,讓我更加相信這個世界的人、事、物都能結合出很多美麗的事情,只要你願意用心體會!
相信施比受更有福,這幾天我也在思考能做什麼不一樣的事情...所以我決定,將不定時的舉辦小聚會

【創業x行銷 - 小聚會(台北場)】,盡自己目前所學,竭力分享給正在創業或事業路上需要協助的朋友,希望大家都可以有著正面的信念,懂得分享與感謝,詳細內容,請持續關注我的動態!(如果真的很渴望想參與的朋友,可以先優先私訊給我)讓我們一起成長、讓這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