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你的全自動網路賺錢系統 心得

兩天的★營銷之魂★震撼我的感官!!

原來不過是衝著Terry Fu老師的介紹,想著老師都說厲害的那應該真的很厲害吧!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反正就報名參加了...

▶結果是...這兩天的課程..不誇張...真的不誇張...完完全全的顛覆了我原本的思維!⏩





原來
行銷是一種藝術
賺錢
不過是個發揮創造力的遊戲

這是什麼天方夜譚的想法阿...對我來說除了衝擊還是衝擊

一開始對於我來說有點深...很努力的想理解..但是腦袋有點跟不上..後來有漸漸的進入狀況💯
只能說克亞老師的思維像是從宇宙看全觀
而我就是井中的青蛙看到的不過是天空的一角

移動互聯網的人口
大陸約7億
台灣約2千
這有什麼可比性呢?
光數字就能知道進步的速度是誰比較快了
這是我之前完全沒有意識到的...
原來泡在溫水裡是多麼的可怕!!
這不是比較而是讓我們思考
千萬不要安於現狀
一切都在變化中 或大或小而已

哈哈..以上是個人衝擊+反思
拉回來拉回來~

還有一點是跟我想像中的行銷很不一樣的
就是
從「人性」來看行銷的本質,而不是「利益」
這個思維足夠我思考很久很久了!
因為我對於行銷的想法...不過是包裝一下賣貴一點然後賺多一點錢
但經過這兩天的洗禮,我整顆腦袋都可以換新的了!

行銷的本質是跟人相關而不是錢

這兩天是我腦袋最轟炸的日子了
老師說聽完會>>毀三觀>>>這是真的!!☝(...整個腦袋都OMG)

周怡潔的要感謝周怡潔和輕易豐盛學院
請到這麼厲害的網路行銷老師Terry
讓我開始認識網路行銷的世界~~
一路到現在...Terry老師推薦的就是好阿
超級超級感謝Terry老師Max老師力邀到神人級的劉克亞老師

讓我在學習的路上遇到這麼牛逼(厲害)的克亞老師!真的是我賺到了!
這真是我目前人生中最最最重要的轉捩點了!
聽完克亞老師的內功心法,就像把全身經脈打通一樣,讓我把以前學習的東西反覆的想了想,都是克亞營銷導圖的其中一環...克亞老師能設計出這個可以運用在不止是各行各業,還有與人相處等等方面的地圖!!!實在是神人級的思維阿(望空興嘆中)

其實還有很多...因才疏學淺還在慢慢吸收中
反覆想到這兩天,就很興奮,都變成用來激勵自己的方法了!
睡前不能想了...會興奮到睡不著阿

感謝自己願意持續學習 進步(哈哈)
我要好好修煉自己。改變
因為最power的是『人』的影響力阿

分享了好多好多~~也該結束了!!
感謝閱讀這篇分享的親朋好友們~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