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陪在我身邊的人

不論你做什麼,都人性有關!


最近的發生的故事:


某A在一個環境約四年,中間發生很多事但A還是堅持留下,最近A因為疏忽犯了個錯,然後在環境處理的B用傷自尊的方式懲戒A。開始A很傷心,覺得很不值得。但後來A認真思考,的確是A錯在先,但B處理方式不夠好,導致A心裡不舒服,差點推翻了所有的好,還好A是感恩的人,所以就放下原諒了,但也決定離開堅持很久的環境了。
.
這件事給我很大的啟發!有點悲傷,因為其實沒有對錯。
除了是否有更好的處理方式外,
我覺得就是人性,沒有好壞。
不論你對一個人或一個環境付出多少,但都可能會因為一個錯或不當處理的方式,而產生的一些不滿,而這個不滿竟然可以抵過100個對的事!真的很神奇耶!
.
我也曾遇過這樣的事,有人因為Jㄧ個比較直爽的語言,而推翻曾經的好,怒目相向惡意攻擊。
.
所以想對大家說,要懂得感恩,也要學習圓融的處理事情!
更重要的是要去理解人性。
無論如何要善良!
.
ps:最近放很鬆因為潛意識說"你放鬆以後就會有答案"哇,就放鬆鬆做公益講座去吧!
(覺得動作很做作)
2016到數8天!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