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錢人都在做這些祕密小動作》心得分享


(一)名言分享

1. 用錢的時候,請說「要帶朋友回來唷!」

2. 存錢時想像「可以讓人開心」

3. 比起存錢、增加錢,要思考錢的使用

4. 感謝的心情要寫下來保留。

睡前寫下今天覺得感恩的五件事,是心理學證實讓人心情愉快的好方法。

5. 不說他人壞話。倘若說了要加倍讚美對方。批評和讚美最後都會回到自己的身上。

(二)書籍摘要

【早晨的習慣開啟致富的一天】

早晨第一時間,「先取得」當日整天的感謝: 早起後花一分鐘的時間,把今天的預定計畫在心中跑一遍,然後一邊想像"如果能夠這樣進行就太棒了"的情景,一一道謝。這樣就可以利用吸引力法則+好心情迎向一天。

【帶著敬意與錢交好】

存錢時想像「可以讓人開心」: 想著自己存的錢如何使家人跟朋友幸福,就會越存越快

【一天一次,徹底成為真富人】

錢包當然要用長皮夾。作者認真做了調查,發現有錢人都是用"乾淨漂亮"的長皮夾,
因為這樣鈔票才能舒服的在錢包裡面伸展

【對周圍的事物再多一點重視】
每天的行程以鋼筆書寫 : 使用講究的物品,會改變行動和意識

【每天小講究,打造健康體魄】

【有餘裕的習慣能調整內心步調】

一個月要有一次「獨處的時間」: 先將獨處的時間預先牌進行事曆裡面。星期五的晚
上,不要安排行程。

【用小禮物傳達體貼的心情】

一對一的對話中,確實放入對方的名字: 自己的名字永遠是最棒的恭維。

【「感謝的力量」使內心豐富循環】
.真心說出「謝謝」

【隨時等待「為他人」的機會】

不說他人壞話。倘若說了要加倍讚美對方。批評和讚美最後都會回到自己的身上。

【不要忘記對「眼所不見之物」的敬意】
居住在有晨曦照射的家: 風水真的很重要,久住在不通風或不透光的房子,人真的
會變得運氣不好。

(三) 心得

想成為有錢人要學會"愛跟感謝的心"。感謝金錢,感謝身邊的人,感謝食物跟水,感謝大自然;抱著感恩還有讓別人幸福的心態來生活,人自然會變得正向又快樂! 如此持續"善的循環",吸引金錢滾滾而來不過是早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