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素人講堂發表會

「Rich素人講堂發表會」啟動囉!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你身懷絕技、十八般武藝,
有好多很棒的想法,卻苦無人知嗎?
還是有很多有趣的創意和專業,願意與別人分享卻沒有機會舞台?
您想多和Rich 成員們交流交換心得嗎?
您想多了解不同素人專家的專業嗎?

輕易豐盛學苑提案
邀請三位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成員
做30-40min自我事業介紹並與大家分享自己的興趣專業!

一起共享他們專業故事,歡迎約朋友一起參加唷!
現場開放QA時間,讓大家認識朋友,交流多多!


邀請三位Rich分享貴賓:


【分享主題1】
支持者Amber—與愛蝶的品牌故事


生活美學從打皀自我開始~
Amber喜歡旅行、喜歡說故事、喜歡交朋友、喜歡所有美好的事物!
很愛笑、很愛哭、很愛看電影、很愛聽音樂,很盡力的讓每天生活精彩!
朋友説,她是很射手座的巨蟹座,又愛自由卻又宅在家!
當過主持人、寫過幾本書、當過記者、當過公關、甚至當過生態解説員
職場生涯一點都不無聊!
這是Amber
有點迷糊、有點天真,卻天天很有趣的生活著
快來了解她在城市間飛翔、經營愛蝶的品牌故事!


【分享主題2】
創作者Debby—我不怕做錯 只怕沒做


2014年初Debby還只是個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懶女生
2014年底完成人生第一個42k馬拉松
2015年挑戰高達3200公尺台灣第二高山湖-嘉明湖
重點不是目標,而是我很享受這個過程
Jamie曾跟Debby分享
『賺錢是一輩子的事情,但人生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
我不怕做錯,只怕沒有做!!
精彩的故事,勇於行動的決心,來和Debby聊聊她的快意人生哲學!


【分享主題3】
技師Jasmine—成功經營副業的秘密


Jasmine白天是普通上班族,數年前接觸銀飾,開啟金工創作之路
目前累積作品超過200件,粉絲人數逾1200人,部落格瀏覽人次達3萬
成功吸引日本甜點品牌主動接洽異業結盟

為什麼她上班、學習、玩耍、陪家人、交朋友
還能將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
為什麼一樣24小時,她可以做的事這麼多?
為什麼她的訂單源源不絕?
什麼因緣際會開啟她的創作之路?
在她身上,你看見了什麼?
我好想瞭解Jasmine從未分享的秘密!

【活動時間】
12/17(四)19:30-21:30

【活動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4樓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3號出口)

【活動費用】
一般同學
200元

Rich會員及Rich會員的親友報名參加
捐贈發票乙張可享免費入場優惠
(Rich親友報名請備註Rich會員姓名)

【報名連結】
http://bit.ly/1Yvf8ma

(歡迎Rich會員來共享與支持Rich同學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