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ews】AMAZON將擴張辦公室規模及就業機會,形成一個技術中心

行銷部副總裁Peter Faricy表示,亞馬遜將針對密西根州居民招募新血,他們認為當地是迅速成長的科技廊道,而該公司在密西根州已有上百名的僱員。

總部在西雅圖的亞馬遜,在底特律市中心租有辦公室,包含了軟體研發、機電人員以及廣告銷售部門。

Faricy並未在公開的記者會上精確地表示要雇用多少的員工,但他們認為這次的擴編能讓亞馬遜在科技人才上,尤其是軟體研發及機電工程有所斬獲。
發言人Erik Fairleigh認為底特律的魅力在於僱員的潛力,「由當地大學的畢業生,我們發現了很多富有潛力的人員;因此我們決定要擴張辦公室規模。」

另一家世界級的企業LEAR也宣布,他們在市中心買下歷史性的建物,將作為研發設計中心使用。

其他科技公司如Twitter、Google也雨後春筍般地進入底特律。

市長辦公室發言人John Roach說,「規模如亞馬遜這樣的公司能在底特律深耕的話,絕對是正面效應,有越來越多的科技產業會進駐底特律。」

另外,知名金融數據分析的企業Benzingay在這個月也將公司總部搬進“以技術中心為心臟的底特律市中心”。

執行長Jason Raznick宣布「我們可以利用城市、的成長以及底特律市中心的高科技,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頂尖人才」。
我們很開心成為Dan Gilbert進行努力復興的一部分。因此,我們的許多團隊成員已經生活在市區,我們總部搬遷底特律市中心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很自然的事。

Benzinga是一個財經媒體的出口,為世界各地的投資者提供數據內容,公司將設立於One Campus Martius大樓,前身為Compuware公司大樓,Benzinga搬入到底特律是目前最新的企業擴張。

新聞來源:紐約時報Detroit News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