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永遠是最棒的

最近迷上大陸實境秀「一年級」

故事敘述很多小學一年級小朋友上課過程,
沒有生過小孩的我發現小孩真的很有梗,而每個父母都覺得自己小孩是最棒的!


我不禁回想起我的小學生活,然後跟老公討論起來。
我說我小時候很愛說話,老師和媽媽告狀,

媽說:J愛說話是好事我會提醒他下課再說!
但老公說這樣他就會被揍?!

我說我小時候和好朋友打架,回去和媽媽說,
媽媽說:如果以後可以講道理就講道理吧!不過是誰贏了呢?
但老公說他這樣也會被揍?!

老師有時候會跟媽媽說一些我做不好的地方,
 媽媽總是會問我為什麼這麼想?
然後再調整,但老公說他是無條件揍?!

哈哈

想想我長大後為什麼這麼有「自信」這樣「勇敢」,
應該都是媽媽無止境的愛和聰明的教育!

好期待星期三媽媽就從美國回來了!!媽媽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