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財富吸引力(亞洲頂尖名師林偉賢老師)


林偉賢老師語錄-
「我們的市場不在台灣,在全世界」
「台灣人是有能力的,但被"小確幸"的心態害死」
「創業要先投資腦袋,再投資設備」
「環境越惡劣,越要投資投資在腦袋(學習)」


這次
林偉賢老師受輕易豐盛學苑創辦人Jamie邀請
親臨學苑,兩個小時的時間
要帶給我們在學習、思維、格局、創新、成長...
全新的衝擊....


台灣最受尊敬的證嚴法師」稱讚他的思慮迅速敏銳又周密,譽之為金頭腦。 林老師學習吸收能力及轉化速度非常驚人,即使早已成為亞洲頂尖名師,他的課程及演講仍然都以超人的速度不斷在進步。

最擅長以幽默風趣又發人深思,話家常又切中要害的課程,協助每個人建立自己的成功系統,實踐自己的​​成功夢想。

林偉賢老師在1998年事業發展遭遇嚴重打擊並被傷害而至信心幾乎全失之際,經過新加坡友人的推薦而至馬來西亞學習Money&You,並從此改變一生。 他與妻子及親友從60萬台幣起家。 從無到有,短短的六年內即創建了十六家公司,業務遍及中國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文來、香港及台灣。 經營項目包含科技軟件,文化出版,遠程教育,知識培訓等。
為目前華人世界最受人尊敬的講師及實戰成功的企業家。 偉賢老師自1999年起接受Money&You全球總部委託,向全世界華人教授Money&You重要的成功原則。 至2005年底,已開設120個班,學生人數超過二萬人,來自亞洲各國的卓越菁英人士紛紛走進Money&You的課堂。 創建出最非凡的商業與生活平台。

【主講貴賓】
林偉賢老師
  • 實踐家教育集團董事長
  • 英國聖克萊門大學管理學博士
  • 曼陀羅訓練的共同創辦人
  • 為華文Business&You、華文Money&You及Winning for life三大國際課程的創辦人
  • 亞洲語速最快的國際頂級演講家

實踐家教育集團創辦於1998年5月8日,總部位於臺北;2002年6月3日正式成立“實踐家管理諮詢(上海)有限公司”

林偉賢的實踐家管理諮詢(上海)有限公司是林偉賢的實踐家知識管理集團(Doers Group)在中國大陸的機構,

主要為企業界中高層人士提供各種培訓項目和課程。


中國知名企業CEO如阿里巴巴-馬雲、騰訊QQ-馬化騰都曾經上過林偉賢老師的課。

【課程日期】
12/02(三)19:00~21:30

【活動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4樓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3號出口)

【活動費用】
200元 (請課前先匯款,不接受現場報名)
(本場次入場費扣除刷卡手續費將全數捐助公益)

Rich會員:
憑打卡捐發票乙張可享免費入場

【匯款轉帳資訊】
銀行:國泰世華-文德分行
銀行代碼:013
銀行帳號:2290-3500-1481
戶名:輕易豐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刷卡連結】
https://p.allpay.com.tw/2bTgD
※選擇刷卡請記得需要收簡訊驗證方能完能繳費動作
刷卡後請記得填寫報名表

【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