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ews】底特律的白人在近十年的衰退後,迅速成長回流中

底特律從1950年來,首度白人增加了近8000人,這是近幾年來最多的一次,分析來自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數據。


此數據於9/16週三公布,此數據驗證白人又回到了城市,而黑人總人口有萎縮的情形。

許多當地的領導者主張不要讓底特律的人口流失為目前最重要的,而新的人口普查數據顯示,政策為人口回流的主要誘因。

自2010年底特律增加了大約14000民白人居民,2014年數據分析出由白人所組成的底特律佔全市人口的10.2%,從2010年起白人數量都一直持續增加中,而2013年大幅成長了1.3個百分比,專家說,這是從2010年以來,第一年有這麼明顯的增加。

從2013年到2014年 白人的人口有緩緩地下降,而白人的湧入有助於減緩去年底特律的人口下降。Metzger 預言說底特律會成長是因白人回流及底特律的復甦成功,來自你必須擁有一個多樣化的資源和人口。

這個趨勢在今年與前幾年相比是一個顯著的變化,確認目前在底特律發生的事。密歇根州東南部數據分析經理認為這是一個真實的現象。這些回流的白人不外乎是年輕的專業人士和退休人員,都搬入到社區的市中心及市中心外圍。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