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要常常關心父母,常常行善



自從搬離家後,每週都會回家看爸爸一次。爸爸老是很嘴硬,常說有什麼好看的?但是看到我回家還是很開心,今天包了一個紅包給爸爸,沒有原因跟理由,感謝他的支持相信

偶爾他資金借我們去投資,完全不收利息,去年剛好因為投資所以都換成美金,光匯率賺6%,賺錢了給爸爸一些小紅包!爸爸看起來很開心,有時候覺得,賺錢就是為了讓家人快樂,為了能幫助別人

寫這篇文章只是想跟大家說:
在外的遊子,記得要常常關心父母,常常行善喔!

今天發生一件好笑的是,就是R老公惹到我,我就唸他,他就說你再說:你再說你再說我就⋯我就說我偏要說,怎樣?
他就說:好吧那就讓你一直說也沒關係說吧說吧⋯弱斃了,老公謝謝你讓我,看來周爸爸沒把女兒託付錯人

ps為了去杜拜,弄了很麻煩的簽證,然後去照了快照,女人啊,失去了美肌功能,照片看起來很寫實⋯

現在準備看腥紅山莊,拜託要好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