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富女王開啟你的財富GPS-財富秘密零距離,讓你小資逆轉勝

好友人數

親愛的朋友你好:

我是暢銷書[小資賺千萬 人脈理財術]作者Jamie
過去,我和你一樣平凡。
出生在平凡家庭、就讀平凡學校、過著平凡生活、做著平凡的事情…
透過某項關鍵學習,我找到了通往財富自由的2大心法與2大技能
只經過兩年,不可思議的改變就降臨了!
年收入由剛破百萬,晉升3級跳!

現在的我,不僅財富自由時間也自由更能捐款行善助人

我想告訴你:我能做得到,你也能夠做到!

所以我即將舉辦一場分享會,和你分享我財富翻倍的關鍵心法與技能

財富自由2大心法:
順流天賦 V.S 創意財商

財富自由2大技能:
掌握全球化投資思維 V.S  資產配置

如果掌握這些關鍵資訊的秘密,居然只要做到一件事!
就是來參加這場講座就會有獲得
我將會在短短2小時內教會你以下:
  • 沒有富爸爸,也要成為富爸爸
  • 了解並執行Jamie擁有的創富秘密
  • 透過創意財商為自己兼職加薪、開創新事業
  • 透過知人善任團隊合作,打造企業般自動進帳系統
  • 透過學習與環境策勵自己從上班族晉升財務自由
  • 幫助你與成功投資者企業家快速接軌
  • 有錢有閒時,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在這場
[創富女王開啟你的財富GPS]
我就要大方地分享給你

準備好打開你的財富GPS了嗎?
趕緊報名吧,滿額就等下場囉
報名網址:

3月份開課,敬請期待
                 
祝福各位擁有輕易豐盛的每一天

【活動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4樓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

【活動費用】
場地費:200元 (現場收費),響應公益月打卡捐贈發票乙張可享免費入場

【報名網址】
3月份開課,敬請期待

【備註】
※簡單教室守則:1.教室不得飲食 2.遲到20分鐘不得入內
※填寫報名表單即完成報名,會收到報名回覆通知。
※請記得活動的時間,珍惜資源,切勿無故不到,如有事請手動取消報名。
※如需修改內容或取消,請輸入查詢序號及查詢密碼,即可自行修改。
(相關教學:http://bit.ly/1g20bjd)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Jamie助理,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