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 Gilbert 又大手筆投資底特律


從新聞報紙就可所知,底特律正在快速的改變

從當地底特律新聞就可以調查出,已有超過100億美元投資在底特律,包括大型的投資公司像Quicken Loans 的首席執行官Dan Gilbert以及像您我一樣的個人投資

出生於密西根州底特律的Dan Gilbert在1985 年創立Quicken Loans,他將這家公司遷進了底特律,至今到現在已購買了70多座建築物,並把其中一些改造辦公空間,供小企業使用。

在過去三年已投資了10億美元,在市區購買大約260萬平方英尺的商業面積,並將7000名員工轉移到那裡,以便實現他所做的承諾。

此外,Gilbert和其他商業夥伴已經為市中心總價1.4億美元的輕軌電車投入了大部分資金。 Quicken還投資了一個為科技創業公司的培育基地,這是第十七個投資項目。

Dan Gilbert 的財產所有權在底特律市中心持續增長,今年增加被空置38層樓的多元化圖書館。計畫將大樓建設為辦公室、零售及住宅混合大樓,此大樓的收購價格目前還尚未對外公佈。這個計劃將是我們在底特律房地產投資中最令人興奮的重建項目之一。


Dan Gilbert 在9/4新聞發佈中說我們將讓這棟擁有世界級景標的建築起死回生,使所有底特律人民及遊客感到驕傲,我們恨不得現在就開始。將超過1.8億美元先後投資在收購翻新及發展用途上。

在每次的投資開發上我們所付出及獲得的,都讓我們很高興能夠持續不斷和承諾來重建底特律,但這一切都只是個開始。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