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同身受


今天我看了高年級實習生,卻數度落淚,瞬間被激勵了!老娘也要拼了!!

內容講述一個女強人安海瑟薇,在短短的18月內建立她的網路事業王國,過於忙碌的生活中,強大的壓力,外界的批判和讚美,急躁不妥協親力親為的個性,與老公家人員工失衡,但卻越挫越勇總是全力以赴!始終不放棄自己的夢想!

人生卻常遇到高年級實習生勞勃迪尼洛開始有了正面的改變
有幕他問勞勃迪尼洛說:你如何總是說對的話?做對的事?走對的路?
我就哭了。
還有一幕要擔心失去了她老公,再也沒有人會娶她怎麼強勢的人(我也哭了)

其他不破梗了,落淚的原因是,是我想到我自己,雖然沒有安海瑟薇那麼厲害,那麼漂亮,事業那麼成功但一樣是強悍,急躁不妥協女強人的形象,常帶來很多的不同的評價,卻始終沒有想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勇於面對挫折跟挑戰,但心裡的壓力卻大的不得了⋯
(另外也讓我對網路的世界更嚮往了)

如果你也是女強人,你也曾有些迷惘,在事業家庭跟社會評價上無法權衡,真的要去看看這部片!

ps:安海瑟薇超正的,勞勃迪尼洛超帥的!謝謝這部片帶來的鼓勵!
Jamie你是最棒的!(自己鼓勵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