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與快樂源自於自己的心態


今天,覺得幸福!!想通了一些事情總是會快樂的!

好友夫婦跟我分享他們對人的看法,他們很相信現世報,

不論別人如何對待他們,他們都會保持優雅並祝福,
然後他們分享了他們的新事業,

過去他們本來就是餐飲業起家,後來轉戰房地產賺了一些錢,
最近房地產狀況還好,就回去老本行,

加盟連鎖,聽完他們的商業策略,還有想幫助小資當老闆的決心,我覺得很感動

今天R老公有點低潮,因為他發現他深信不疑的朋友其實不是他想像的,
好像受到了打擊,我卻忍不住笑了,
原來也會有讓阿老公心情起伏的說事阿!哈哈

好朋友就像件好的胸罩,不好找很挺你,貼近你的心!!

我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我愛你!決定最近跟一些真心的朋友多多互動!晚安囉祝大家都有好胸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