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人

今天,一個陽光灑進客廳的早上,我舒服的躺著做整脊!

冠鈦是誰?他是我幫助我身體調整最大的功臣,效果也是最好的,一個完全放鬆不酸痛的身體,將帶來無限的財富!(瘦的也更快)

覺得冠鈦加入了輕易豐盛「人脈富豪俱樂部」改變很大。

每次幫我整脊我總是會特別和他聊聊打造事業的關鍵


今天我們聊的是
1:如何提升客戶族群品質
2:如何管理客戶和讓客戶轉介紹
3:如何提升服務品質,建立更好的系統,可以幫助更多人
4:如何經營個人品牌形象
5:如何編列學習和拓展事業預算
6:如何調整時間停下腳步縱觀全局

當時冠鈦加入的主因並不完全是因為財商課程,而是想請教我事業策略性的問題,很多人可能以為加入Rich人脈俱樂部,只有上財商的課程,其實RIch除了企業主講座,美股台股,房地產課程,順流致富,還是會討論一些策略的問題!!

這樣輕鬆打造,一個月多了二十個客人,接下來就是替他想,怎麼可以讓事業快速提升,服務更好!

最後想要說的是,冠鈦的手法真的很棒,但經營事業觀念需要重新改造提升, 事業才能重新改造提升,才能真正幫助到更多人,最重要的也能不累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