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ews】大底特律區房市為全美最火熱


  • 連續兩個月,全國不動產經紀人協會將大底特律區跟安娜堡列為全美十大最熱門的房產市場,五月的時候,大底特律區分別為第十及安納堡為第九名,而上個月時,均往上升了一名。
  • 房地產業者表示,銷售情形自去年起就轉熱,由於經濟轉好、消費者信心上漲、住宅房價穩定上升以及銀行法拍件數減少之故。先前因經濟蕭條、不穩定因素而讓觀望的潛在買方決定出手購買,加上房價回穩,讓屋主銷售意願增加。
  • 上半年的房市真的非常活躍。銷量大增,存貨短缺。」奧克蘭房地產業者JAN HAYS表示,「我最近賣掉的五個案件都在五日內售出,其中的一件在一天內就賣給了第一個賞屋的買方。
  • 由於代售屋有限加上銷售量增加的原因,因此造成價格的大幅上揚。房產經紀人表示,同一物件收到多方購買人出價是常有的事,有時候還會超過屋主的底價。
  • 密西根州的數據也反映出全美的現況。NAR周三發布的數據顯示,六月中古屋的銷售量達到八年以來的新高,而平均價格也高達到23.7萬美金。
  • BIRMINGHAM的經紀人PATRICK CAROLAN指出,在底特律區,有許多買方因公司調職之故而買房子;這也是當地的需求大增原因之一
  • 「有許多全球規模的公司都往底特律發展,造成人員從其他州移入。像是康寶在芬代爾設廠,以及通用汽車、克萊斯勒、福特也從外地招聘員工。
  • 其他造成需求增加的因素是來自於買方回流;當初在金融蕭條時期被法拍的屋主,現在恢復了信用評比、得以進軍房市。還有首購族跟換屋族看在利率可能走揚的份上而進軍房市。
  • 如同JAN HAYS所說的,「有許多買方買房的原因之一就是利率目前尚在低點。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