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你還活著嗎?你的夢想還活著嗎?你的心還在跳動嗎?

繼海龜鯊魚後,玩水上活動看到成群的海豚,夜釣釣到好大的魚,有種在仙境的感覺今天要去無人島和跳島了一日潛!




這一次馬爾地夫能成行,也要感謝ㄧ位美國包租公, 她叫易霖,當他來機場接我們的時候黑黑的她, 卻讓我覺得好感動,我們相識在四年多前某學習團體,後來我創立輕易豐盛學苑,她也接受到美國資訊,很早就ㄧ同進場美國房地產,成爲包租公

他熱情開朗, 充滿夢想,他本來可能走入婚姻,或許因為害怕平淡,或許因為想追求夢想, 總而言之他現在旅居馬爾地夫,過得很幸福,看著他我覺得,我也很幸福,進入婚姻的我卻有著自由的生活,和另外半共同的價值觀,看著他我覺得,勇於追求夢想從不後悔的精神,是值得嘉許的!

她,很神奇的激勵了我的心,然後我就在5月初決定6月來馬爾地夫看看,一個交通工具是船的地方,一個台灣人覺得很夢幻的地方,一個會提醒你活在當下的美麗天堂,ㄧ個簡單卻美好的生活模式!

親愛的朋友你還活著嗎?你的夢想還活著嗎?你的心還在跳動嗎?
我常常出國旅行,因為我要提醒我自己,我還活著,我的夢想也還活著,我的心也還跳動的!

也祝福各位美國包租公或即將成爲美國包租公大家或來學財商的大家!都有很多被動收入可以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