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0Rich人脈富豪尊榮聚會-Johnny 心得分享

感謝Jamie 這麼努力為 Rich 同學們 謀福利,
把週末只留給家人的億萬富翁Johnny 請來,跟我們分享他的生命故事!



Johnny 就是照片中的男人,他在芝加哥期交所被列為富有人,
因為他的收入超過三億台幣連續三年以上。
(按照芝期的把人分等級的算法,我屬於窮人耶!)

扣除他曾因為要結婚買了五十棟房子等類的資產,
目前存款超過3X億台幣。這位年輕又帥又謙虛的男子,是紮紮實實的七年級生。

他很少跟人提起他的人生故事,他也覺得很難跟人分享他的人生故事,
因為每一天都有劇烈的變化。

他只是用了一般人學習正面力量、吸引力法則時會用的觀念,
「說服」自己而創造出來的。他曾經跟大家一樣,
都只是個平凡人,從到處打工開始。


在他身上我看到一個勇敢毫不畏懼的意志力,這是我非常非常缺乏的!

我總覺得要我跟他一樣放棄十幾萬的收入,連續四年只領兩萬,也不知道會不會簽到兩百萬美金的單,很難,但是好加在,我願意學習這精神!

他說,財富是建立在信任和關係之上。
有個富翁對他說,「其實你賣的8%商品對我來講,一點也沒有吸引力,但是我喜歡你這個人。我這樣子建議你,我用一億美金跟你買你的商品,你也用一億美金跟我買我的商品,如何。」
Johnny 答應後,因為投資了富翁的商品,短短幾天內,財富翻了好幾倍。

他是一位標準的妻管嚴,前幾天,他投資了即將會和阿里巴巴合作的股票,不到一週,就翻倍。但是和老婆的約遲到了,老婆怒說:「那你家門別進了!」人在深圳的Johnny說:「我真的在賺錢,我剛賺了兩千萬人民幣耶!」老婆繼續怒說:「請問是錢重要,還是我和兩個孩子重要?」Johnny緊張地回答,「你們最重要,我只是順便帶兩千萬回來給你。」

沒有教師證照,沒有經過銷售訓練,沒有金融證照,沒有人脈,不會英文的情形下,卻去挑戰需要這些能力的工作,不像我可能考了一堆相關證照,卻沒有把相關工作做到極致!台灣有這樣優秀的七年級生,可謂七年級之光!

謝謝昨天一大清早,就被灌滿了豐沛正面能量,依然持續,再次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