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致富聖經讀書會


熱銷六十年,全球銷售量超過三千萬冊,是成功哲學的經典代表作

  當你猶豫不決, 閱讀它, 它會幫你下定決心。
  當你困苦潦倒, 閱讀它, 它會令你勇氣百倍。
  當你灰心喪志, 閱讀它, 它會使你信心重現。
  當你患病創痛, 閱讀它, 它會給你奮戰意志。
  當你展翅欲飛, 閱讀它, 它會助你一臂之力。
  當你決意成功, 閱讀它, 它會為你指引方向。

無論是初學入門, 還是高段深造, 都適合從希爾博士的思想著手。本書更是希爾博士殫精竭慮、嘔心瀝血歷時30年才完成的作品。它並非想像出來的作品, 而是以幾十年的青春歲月, 一個一個總結當代五百位成功人士的心血, 它是生活的智慧之書。

本書於一九三七年在美國首版時, 立及激勵了當時嚴重頹廢的世道人心, 振興了一九二九年後因經濟大蕭條而重創的社會。

作者花了漫長的歲月,經過仔細的分析,總結出締造財富的賺錢秘訣,並經過各行各業人士的測試驗證,為千萬人創造無可計量的財富。

你的成功乃基於你追求成功的動機,當你運用自己的心靈力量探討拿破崙.希爾獲致財富的直接方法時,你就是在將它變為你個人的方法。作者在書中提出13個快速致富的步驟,對任何相信自己能力的人來說,是一個導向巨額財富的明確指針,而文中的行動計畫,更是讓你實踐成功致富的最佳指南。

將陪著大家一起探討本書成功人士的致富精神

【活動時間】
03/17(二)19:30~21: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4樓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

【活動費用】
200元
凡是捐一張發票及現場轉貼學習區粉絲團置頂文章就能折抵100元

Rich成員:
凡是捐一張發票及現場轉貼學習區粉絲團置頂文章就能免費參加,歡迎報名
(簽到時請主動捐發票及轉貼喔~)

【報名網址】
http://goo.gl/nLLPk3

【備註】
※簡單教室守則:1.教室不得飲食 2.遲到20分鐘不得入內
※填寫報名表單即完成報名,會收到報名回覆通知。
※請記得活動的時間,珍惜資源,切勿無故不到,如有事請手動取消報名。
※如需修改內容或取消,請輸入查詢序號及查詢密碼,即可自行修改。
(相關教學:http://bit.ly/1g20bjd)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Jamie助理,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