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排隊事件


最近「原燒」排隊事件鬧的很大,說真的是很有行銷創意的,很多媒體免費報導!!所以焦點放在「創意」是不錯,但放在「個人」就有點⋯
其實時間就是價值也,如果這樣的時間,個人認為花在學習更好⋯不過行銷創意還是值得拍拍手!!

總之還是多點操練創意財商吧!!
然後忽然想給大家一封信(耐心看完)
今天公益活動結束,大家很多讚美,因為我連公益講座都十分用心,運用身邊優質人脈,而最近我很認真的成立「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
希望好好整合人脈資源,創造多贏

「只是台灣有些人對於付費學習還是很多捨不得,真的覺得很可惜,感情很像原燒事件,因小失大⋯」

其實Jamie一直採取免費公益的方式經營學習區,每個月的開銷足以支付2個上班族收入,有人問我,為何不收費?我說,因為回餽社會,然後很開心很自由。
直到有個朋友和我說,願意付費來取得資源和人脈以及學習,因為有所區隔才能讓Jamie有時間好好的協助真的願意的人,然後,我思考了一下⋯說真的,光我自己和我的資源人脈,商機,就很有價值了
然後我開始尋找教練,開始運用人脈溝通他們來授課和餐敘或當教練,其中,連大名鼎鼎的賤芭樂老師答應來餐敘,他說,這個想法不錯哦,我很感謝老師因為我從粉絲到變成他的朋友,很謝謝他看的起我!
很多人問我俱樂部價錢?那我要問大家,能和老師餐敘做朋友,「價值多少」?
接著遠在大陸的乾哥貴人也答應協助,他現在長期都在杭州和100個以上企業主講課,他也覺得這樣的想法很好⋯願意偶爾在台灣協助
那麼可以和100個企業主授課的老師餐敘,聽課,「價值多少」?
當然裡面還有一些上億身價不願曝光,也有年千萬年薪低調的朋友,和他們互動整合人脈商機,又「價值多少」?
整合未來趨勢秘密商機,並能有效使用,然後創造價值,常常即時聽到最新消息,然後再次整合連結,或真的學會秘密怎麼使用,又「價值多少」?
還有,大家可以一起創意啟發,成為團隊,企業,一起投資,學習,創意,使用彼此資源,「又價值多少」?
還有成為我的「真正的朋友」又價值多少?真的成為朋友後的福利無限阿!!然後開口請我幫忙,或我認得你也願意協助你,價值多少?
也有人問,那加入俱樂部「保証成功」嗎?如果你抱持這樣的想法,那麻煩你不要加入,因為我們俱樂部不是要大家不勞而獲,雖然所有資源人脈都可以不勞而獲,那,動動腦,做做事,想想創意,整合人脈創意,總是需要的吧!所以到俱樂部裡,真的是要操練,要做些事的阿!
寫了這麼多,要和大家說,這裡包含着:富豪餐聚,Rich們交流,資源整合,講座課程,合作事業,最少2個月1次。交流約1年。
在這裡還是要說,成立這個俱樂部,是為了更有效運用資源,整合人脈,調整財富體質,當然還有很精彩的課程和講師和教練。
然後容我碎唸,我最近被某單位邀請講課,9小時,9萬,我想,我應該好好更用心對待願意和我一起成長的俱樂部朋友!
說了這麼多,也是希望我們大家的相遇,有更多可能和創造,我想未來你將會感謝自己加入這個俱樂部!最後祝福大家!

我要了解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小型聚會)
http://bit.ly/1lrYRJ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