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日

今天是「醫生日」
和不同醫生聚會
先介紹一下「主愛心靈診所」院長小佳醫生~

他讓我了解我長期的一個狀況,就是,我停不下來思考和靜不下來,他說,我小時候應該有些許過動,但是,因為智商比較高,所以我總能快速完成一件事,然後動來動去
(我的智商掩飾了我的過動)
然後我們聊了好久,真的是好開心,因為,我找到了一些克服的方法!!

然後我們討論到一些「人性」問題,我說:人如果遇到錢的問題,很容易就負面或抓狂,尤其是不富裕的人。
他說「有錢人只是比較有空間去掩飾他的想法」真是有趣!

總之大家可以去他診所哦(有健保)
也祝福大家輕易豐盛!

「人生問題找主愛,讓你人生完全沒阻礙」

「創意財商找Jamie,讓你人生輕易又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