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財商觀念和幫我一個忙


今天重新複習一個觀念。
不論聽到什麼案子,不管誰告訴你,不管如何,如果已經做了決定,還是要相信自己的判斷和決定,你做決定投資的那一剎那間,就是「自己的決定」了


不要把責任推在別人身上,因為如果你無法成為負責任的人,你就不會有錢!說的好!

衡量自己可承擔的風險並資產配置,做好控管,然後再去投資,就算挫折或偶爾投資失誤也要欣然接受,要培養受挫力!唯有遇到問題才知道自己是否是真人才?是真負責任的態度

「是夢想不夠大,才會遇到挫折就放棄」Jamie不是沒挫折,而是夢想夠大,耐挫度夠高,恢復的速度夠快!

夠願意把焦點放對,夠願意就會有無限可能!!

最近和貴人乾哥想一起成立慈善基金會,幫助人和動物,另外想申請捐款箱,但是我最近好忙喔,如果有同學是這方面專家或有時間找資料和幫忙協助,我會很感謝的。

最後祝福大家!!一起行善助人!


歡迎加入Jamie輕易豐盛資訊團社團http://bit.ly/jamiegro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