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ews】全美房東回報率最高吸睛 華人紛紛置產底特律

美國中文網報導,包括華人在內的房地產投資人正在湧入底特律,不僅是因為那裏可以找到全美最好的價格,也因為當地房屋入住率和租金都在上漲。地產跟蹤(RealtyTrac)發現,底特律的威恩縣(Wayne County)是全美房東回報率最高的地方。

據有線電視新聞網財經頻道(CNNMoney)報導,地產跟蹤對比了全美1600個縣的每月房價中位數和平均月租資料,得出上述結論。

投資者在底特律市區買房,年租金(毛收入)回報率可達30%,相當於全國平均水準的三倍。

底特律出租房地產如此合算的原因就在於房價特別低。今年1月,投資者以4.5萬美元就可以在威恩縣買到中位數房子。在底特律市區,投資者回報率更高。

底特律地產商協會前主席薩爾特馬歇爾(Rachel Saltmarshall)說,在歷史名勝區,6臥室、面積6000平方英尺的房子售價只有6.5萬美元。

當地房子很容易出租。地產經紀人庫利(Ryan Cooley)說,在底特律中心商業區,入住率高達98%。

那也推動租金上漲。三臥室住房平均月租1100美元,但在高需求地區,租金還更高。

其結果,投資者雲集底特律,那個城市也是中國大陸投資者最熱門的地方。薩爾特馬歇爾說,他所服務的一家華人團體一個月買了20套房子。

但是,也有問題需要注意。儘管底特律多數老式房子都是磚牆、硬木地板和含鉛玻璃窗,但許多老房子可能缺乏最關鍵的設施:管道和暖氣。

地產跟蹤副總裁布倫奎斯特說,買主也要考慮其他因素:地稅、維修費和空置率。

需要大修的房子售價可能只要幾千美元,而當地承包商維修費要比三藩市和紐約市等熱門市場的要價低很多。

尋找可靠的租戶也是一大問題,因為當地失業率太高,許多租戶信用不佳,沒有資產,有些甚至交不出押金。

更重要的是社區安全:薩爾特馬歇爾說,除非犯罪率受到控制,租金不會上漲太多。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