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中廣531歡樂go直播訪談(20140528)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到中廣,會有這次直播訪談,原來是幼庭姐在書局翻到了我的新書《小資賺千萬人脈理財術》,她說她看過後學到很多關於認識人與了解的方法,因此邀請我到她的節目進行訪談。


訪談過程非常愉快,我覺得幼庭姐口條真的是很棒,總能將我的想法舉一反三,我也可以感受到她真的很認真的把書的內容都看過。

我分享了不同的人格特質該怎麼相處;遇到挫折如何度過;如何整合人脈進,用人脈理財,也舉了幾個實際案例,更能了解你身邊的每個朋友都是很棒的資源,懂得運用就能讓你創造收入。

提供當天訪談的錄音檔給大家:

20140528Jamie中廣531歡樂go直播訪談

電腦錄音版.mp3:http://bit.ly/1rtHn7R

手機錄音版.mp3:http://bit.ly/1pGSJ3O

聽過這段訪談是不是也讓你學到很多呢?
其實詳細的內容及更多的實際案例及如何運用人脈資源為自己創造收入在我的新書《小資賺千萬人脈理財術》會了解更多喔!!



博客來
http://bit.ly/1ktvPLv

金石堂
http://bit.ly/1osMd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