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Randy老公的陰謀

嫁給R老公後,「廢人」指數漸漸飈高,前天處理事情去香港一趟,老公竟然陪我到機場送我上機,理由是:你很久沒自己出國了,還交代同行的人照顧我,我心想「沒你的時後還不是自己處理」
但是我也驚覺,所以公事,私事上鎖事,老公怕我煩心都全部包辦,所有家事全部包辦,吃魚幫我去刺,吃蝦幫我撥殼,每天熱雞湯,切水果,半哄騙帶我去騎腳踏車運動,對我的懷脾氣也很是包容,我心想,挖勒,這個手法也太強大了



昨天要他抱我一下,他老爺硬是看電腦不鳥我,我快發火之時,他竟然說:我像力克胡哲一樣用「心」在抱你。聽起來有些浪漫,好吧,接受!

唯一對老公的要求是:對我說話小聲些,不要與我爭辯,因為贏不了我還傷感情,還有不要太龜毛,也不要問我一些人際八卦和閒語,老娘真的連說都覺得痛苦~

除次之外給你滿分,今天一起運動時,忍不住覺得自己好幸福,不過你是故意把我照醜的嗎??

by Jam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