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老公的反擊

某日,J和R因為意見不合大聲爭吵,J氣不過拿起東西丟R老公。
R老公試圖反擊,拿起「筆電」的套子作勢要丟,這時J大聲喝止並說「丟阿丟阿,丟了就簽一簽」
R老公遲疑又放不下臉,然後⋯⋯




他抽起一張衛生紙,揉了揉,向我丟來。衛生紙軟軟的在我們中間落下,如同J老公軟軟的反擊

忽然間我們都大笑出來,R老公說:過來抱一下,和好吧!這次用手抱不用心抱~R老公說:臭BB讓我是會怎樣?

我們的爭吵又再一次因為R老公的智慧化解了!

我的R老公
謝謝你,我嫁你的時候。
你說你沒有錢但是保證會讓我每天笑的很幸福會讓我到底
我那時窮的只剩下錢,然後我決定嫁給你,在大家的反對下。
後來,我們很幸福,一起有錢有閒環遊世界~
雖然你老說些蠢話,我老做蠢事。
但是我很幸福可以和你一起蠢!
我雖然不說但是我心裡覺得你好棒棒
(但最近你的頭髮爲何減的好像鸚鵡哦?)

by Jam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