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y:我的高富帥老公

Randy:我的高富帥老公

養生要求「
食物要「」含營養
之於養生一切不能「」性而為。


案件1:
有天,電視報導「奶粉」
老公看完了表情凝重地對我說,其實我想要一個孩子,但是你那麼不健康,又不肯餵母奶,後面就不說了,只就是嘰哩呱啦一堆...
最後他烙下狠話說:「你好好想一想吧我去洗澡了」
真的Jamie很認真的思考,老公一洗完澡我也表情凝重地告訴他,老公我決定了...我要和你分開
老公一個箭步,抱住我說不要啊!我以為你會說,你決定好好照顧身體,好好餵母奶,我們生個孩子吧(我心裡想,你想太多了!老娘什麼人物)

案件2:
飛機上,我要喝可樂,老公不準,開始碎唸:這樣會胖啦!又會老,對身體不健康,喝少一點啦!一邊還跟空服員講說:倒少一點!
Jamie非常不喜歡別人管我,生活奉行的,台語「呷豪死,扛贏死沒呷」臉色一變,說我要和你分開,和你說過100遍,不要管我,然後沈默不語

老公神情慌張,說:不要啦!後來想想,我想要學有個明星,對拉,梁家輝,老婆變得又老又胖又醜,我都會不離不棄(這是哪招?!)

人客啊,高富帥老公真的是又煩又黏,看來我只能減肥又變健康了(因為導遊說泡菜是世界5大對人體有益食物,他一路上他都在背世界5大是哪些,真是瞎)

By Jamie 周怡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