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



這次韓國的導遊是個38歲左右的美女,今天她說了一個她自己的故事,激勵了我


她從18歲就是個十分努力的女生,考上空姐因身體不適換考導遊,然後中國線,美加線趴趴跑,變的又忙又醜,在她29歲的一次帶團中,發現被旅行社倒250萬,前夫又提出離婚...雙重打撃下,她決定..自殺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結果她被救活了,所以她決定重新認真活一次,還是努力當導遊,努力變得又瘦又正,有一次他決定自己做客人去韓國走走,然後遇到現在的愛人,明年要再婚了

她說現在即使人生的是是非非她也不太在意了,因為生命有許多驚喜,很多措折是僞裝的幸福,幸福也總在未來

一路上她開朗的笑著,我很開心聽到她的故事在2013一年的最後。

所以我決定2014成為一個又瘦又正的人還有無論如何都快樂的人,當然,人生總有很多高低起伏,總有些有些他們的想法,我沒辦法讓每個人滿意但我至少要活的精采浪漫,讓自己滿意,生命中一些是非只要笑笑看淡,如果親愛的朋友剛好有些煩惱,也希望你記得

幸福在不久的未來。

(Jamie 祝大家輕易豐盛

By Jamie 周怡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