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分享|8年級生地主Kate代租管(自助洗&套房)

大家知道嗎? 最近除了套房代租管外也興起了自助洗代租管





8年級生小資女Kate學會了尋找正確地點開自助洗衣店 也經由代租管套房及自助洗衣店來創造年薪百萬! 這次邀請Kate來分享, 如何尋找正確地點來開店! 其中也會分享代租管的一些小撇步及辛酸血淚。 歡迎同學們來了解一下 興起的代租管自助洗,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講師介紹
Kate
天賦特質:地主
小資8年級代租管達人 目前經營代租管已邁向年薪百萬!

活動場次

03/28 (四)19:30-21:00 / 地點:輕易豐盛學苑
報名連結https://goo.gl/KJSjHc

付款方式
◆ 一般學員
場地費一人500元※現場收費
◆ Rich俱樂部成員
凡是捐一張發票現場轉貼學習區粉絲團置頂文章就能免費參加,
歡迎報名!
※簽到時請主動捐發票及轉貼喔!
※可使用金卡

活動地點
輕易豐盛學苑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4樓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

備註及其他注意事項
※簡單教室守則:1.教室不得飲食 2.遲到20分鐘不得入內 ※活動禁止錄音錄影。 ※需自備筆。 ※12歲以下孩童禁止入場。 ※填寫報名表單即完成報名,會收到報名回覆通知。 ※請記得活動的時間,珍惜資源,切勿無故不到,如有事請手動取消報名。 ※如需修改內容或取消,請輸入查詢序號及查詢密碼,即可自行修改。 (相關教學:http://bit.ly/1g20bjd) ※有任何行政事務請先與小豐盛聯絡 Line:https://line.me/R/ti/p/%40rrc0391d Line ID:domoko0123 (活動長Ray) E-mail:easyrichservice@gmail.com ※因周圍不易停車,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來。 (如需求需開車前來,以下為學苑周圍的停車場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