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電商賺大錢



為什麼我愛亞馬遜? 因為系統化、宛如印鈔機、而且全世界都可以做生意!

輕易豐盛學苑邀請到在美國Rich學員Sasha 如今已是亞馬遜電商達人 去年8月就已經開始亞馬遜電商事業 並與Jamie老師分享亞馬遜賺錢術! 今年春節回台特別回饋帶領十幾位同學成功於亞馬遜電商事業發展 其中也有同學五天內賣出了100件商品!


今年7月因回台灣參加婚禮,而開實戰班協助同學! 如今Sasha再次回台,也願意再次開班協助同學學習亞馬遜賺錢術 一場僅限42人參加,學苑僅收場地費來回饋講師來回機票費。 課程大綱 1.亞馬遜FBA物流概念 2. 如何註冊帳號 3.金流-如何匯錢回台灣、稅務 問題 4.如何做市場調查,找出熱賣商品 5.如何刊登商品、分類商品注意事項 6.寄送商品及物流須知 要做好亞馬遜一定要有耐心、不斷保持學習!



講師介紹
Sasha 居住在美國的Rich學員, 利用天賦投資術結合房地產與寵物狗 創造了全美第一的寵物狗事業 也擁有一間美國 The UPS Store 去年8月就已經開始亞馬遜電商事業 成為亞馬遜網銷達人 並與Jamie老師分享亞馬遜賺錢術! 今年春節回台特別回饋 帶領十幾位同學成功於亞馬遜發展 其中有同學五天內買出了100件商品。




活動場次
12/04 (二)19:00-21:30 / 地點:輕易豐盛學苑
報名連結https://goo.gl/cwhhrb

活動費用
◆ 一般學員 / $1,980
線上刷卡
http://tinyurl.com/ycktbq7q
※刷卡後請記得填寫報名表
(刷卡填寫資料用於對帳使用請確實填寫報名表姓名才確實完成報名,
如為代刷請於備註註明清楚。)
◆ Rich俱樂部成員 / $1,600
線上刷卡
http://tinyurl.com/ybnnyueh
※刷卡後請記得填寫報名表
(刷卡填寫資料用於對帳使用請確實填寫報名表姓名才確實完成報名,
如為代刷請於備註註明清楚。)

活動場地
輕易豐盛學苑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4樓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


備註及其他注意事項
※簡單教室守則:1.教室不得飲食 2.遲到20分鐘不得入內
※活動禁止錄音錄影。
※需自備筆。
※12歲以下孩童禁止入場。
※填寫報名表單即完成報名,會收到報名回覆通知。
※請記得活動的時間,珍惜資源,切勿無故不到,如有事請手動取消報名。
※如需修改內容或取消,請輸入查詢序號及查詢密碼,即可自行修改。
(相關教學:http://bit.ly/1g20bjd)
※有任何行政事務請先與小豐盛聯絡
Line:https://line.me/R/ti/p/%40rrc0391d
Line ID:domoko0123 (活動長Ray)
E-mail:easyrichservic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