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旅行規劃

整個人心情非常好!
春節不在家,真的好開心~




終於定好「2016-1/31-2/18」紐澳(黃金海岸)走走!
主攻紐西蘭南北島(自由行-機票飛了5趟很便宜3萬內搞定)
其實我旅行比較喜歡自由自在的!!(謝謝Sasha立馬答應去,立馬定機票,有和我ㄧ樣時間自由,金錢無虞的朋友真好)
.
最近心情一直很焦慮,認真研究一下發現是太久沒出國了!(11月土耳其才回來哪招?)
但是一直出國又很瞎!所以只好忍住到2016的一月底!自從訂好出國行程 ,整個人的企圖心都來了!Rich成員約我財務諮詢我都很願意,覺得要一直衝刺到一月底!然後再好好玩樂!
.
昨天也很開心好朋友Rita來找我吃飯聊天!有錢人總是有很多方法賺錢,只要擁有正確的「財務觀念」,不論景氣好或不好、總是能找出賺錢方法!能持續維持很棒的主被動收入!
.
那麼誰要跟我ㄧ起去紐澳自由行!!整個飛飛很開心!轉圈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