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爆身故保額僅200餘萬 富邦總座感慨



最近幾個月國際意外死亡頻傳,連台灣也難逃死神的魔爪,從澎湖空難事件到高雄氣爆,平均個人的死亡理賠不到三百萬,這種數字真的低的離譜。

但最讓我驚訝的是,問過身邊所有朋友保障大概多少,也很少有超過300萬的,可是不是意外頻傳嗎?每個朋友的回答讓我驚訝到不可思議:「對阿,但是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每次看到因為意外往生的家庭,壽險的保障少之又少,真正最痛苦的還是他們的家人,小編個人的保障超過千萬都覺得不太夠了,在先進國家個人的基本壽險保障額度至少都有500萬台幣以上,為什麼還是很多台灣人存在這種僥倖的想法,在這邊鄭重呼籲大家,想要留愛不留債,趕快想辦法把自己的保障提高,如果覺得終身壽險太貴,可以買一年一約的定期壽險,相對便宜很多,大家身邊一定很多保險朋友,趕快跟他們聯絡吧!不然想想哪天發生的是你,你的老婆、你的孩子、你的父母親該怎麼辦?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