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如何讓自己的財富輕易豐盛?

如何改變存款狀態,增加收入

透過財富倍增375策略,解決和錢的關係。

小編過年期間遇到一位朋友談到自己負債累累,而且生活品質過得不好,每天都不知道該如何過生活,每月被錢追的痛苦。之前在Funhouse樂屋學院舉辦的一個聚會中,聽到方耀慶老師特別提到多讀財商相關書籍,其中一本概念提到:【負債期間,收入的十分之七是生活必要花費,十分之二要拿來還錢,十分之一當儲蓄。】這部分非常的受用,因此小編還整理一下其他的重點分享。

~財富倍增375策略~

【整理財務狀況三重點】

1 列出所有資產負債表
只有知道自己目前的水位在哪,才能開始有機會知道缺口在哪,而有機會不一樣。

2 列出誰欠你錢
因為別人的借款而放在心上,容易受到借款人po吃喝玩樂的照片,而影響心情。因此,和對方討論出一個還款計畫,讓彼此不受能量牽制。

3 列出你欠誰錢
借款不還,自己容易會有刻意迴避對方心態,漸漸地願意幫助你的朋友越來越少,知心朋友越來越疏離,因此,面對債務問題,而主動提出還款計畫。

【遠離貧窮的七大重點】

1 改變對錢的信念
我喜歡錢,錢是好的東西,欣賞有錢人,自己本身就是吸引財富的磁鐵。

2 讓荷包開始增胖
賺十塊至少存一塊錢,荷包開始增胖

3 控制花費支出
列預算,控制花費支出。運用手機app軟體記帳,同時每月月初定期檢查。

4 腦袋與口袋持續增值
讓每一塊錢都能自我增值,在還沒有很多錢情況下,先投資腦袋,向有很好結果與達成的人學習,如何讓財富增值。

5 防止財富流失
評估投資風險,防止財富流失

6 房產投資
房產投資,例如法拍屋,中古屋。擁有自己的住家

7 提升賺錢能力
提早準備,確保未來收入,培養自己的本事,就是提升賺錢的能力。

【財富的五大關鍵】

1 將收入至少十分之一存下來,創造資產,財富才會不間斷流入荷包。

2 找到正確投資方向,讓錢幫主人賺錢。

3 透過理財專家的建議且審慎投資,降低財富投資風險。

4 請勿投資自己陌生領域或連理財專家都不看好的事業。

5 請勿堅持投入自己不熟悉無獲利的投資,或受到詐欺分子與有心人士的誘騙,又或順從自己
的無知判斷與不切實際的投資,不然容易失去財富。

不論收入多寡,你看待與運用錢的方式都將深深地影響自己和財富的關係喔

文章來源:FunHouse樂屋學院

聲明: 此文章部分內容從網路上收集或網友提供,內容的完整性正確性本站不負法律責任,本站嚴禁使用者發表侵害版權或智慧財產之內容,由於本站是受到「即刻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文章。若有任何文章侵犯到您的權益,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本站將會在刪除或修正。
若文章或是內容有問題請聯絡我們(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我們將會第一時間優先處理。